樹枝吊盒
假日出遊撿回一段潔白的小樹枝,就把它和大創的小木盒串成吊飾吧!
這小木盒買來的時候兩端已經各鑽好ㄧ個孔,感覺很適合穿進鐵絲當成提籃。但是這次我想換個方向玩把它垂直立起來。
拿出麻繩在樹枝上端打個套結,這樣才可以掛。
然後把樹枝和盒子打結。
再把盒子和盒子也打結。
完成了,掛在牆壁上。
這些擺設小物都是從天母cozy corner
買回來的。
做好的「樹枝吊盒」也可以掛在窗邊或在門上,
放進ㄧ束薰衣草和ㄧ盆小多肉。「樹枝吊盒」材料費:39x2=78元。
最近自由時報和DIY玩布置刊出我的簡單木工之後,前天這篇「磨菇抽屜盒」又上YAHOO首頁
,真讓我受寵若驚。以前看過ㄧ本書「誰在看你的部落格」,書中提到「部落格時代,達人滿街跑...」所以我一直引以為戒,在格子裡盡量不提專業,也盡量避免商業。因為對我而言,格子是隱身放鬆的角落,是分享交流的平台。我不動器械的木工作品說是懶人木工、組合木工或是輕木工都行,反正我就是隨興玩玩,大家就隨意看看囉!
這幾天沒PO新文章,因為我在廚房裡忙著呢! 今年夏天我家的烤箱幾乎處於休眠狀態,因為一邊清洗烘焙過程用過的鍋碗,一邊背後還要忍受烤箱的高溫,簡直就是腹背受敵水深火熱! 但是最近天氣冷了情況就大不同了,這幾天我很自然地就想躲進廚房玩烘焙,因為可以順便取暖。我烤了兩盤巧克力馬芬
,做好之後包裝ㄧ下,就可以帶出門請朋友吃了。〈這款小包裝袋,6個39元,還附紅白格子的鐵絲繩,購自彩遊館。〉
用烤箱做我和小咪都愛吃的巧克力馬芬時,我也同時啟用被我冷落一個夏天的全自動麵包機,幫「不吃看起來黑黑的東西」的咪爸烤ㄧ條伯爵奶茶吐司
晚上玩烘焙,不但滿屋麵包香,而且隔天早餐也有著落,這樣就可以多賴床一下下了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智善 的頭像
    劉智善

    林若寧

    劉智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